《第一屆 台灣音樂節》

星期日(6/3),樂團去參與台灣音樂節的演出,

地點是在台北的三重小巨蛋體育館。

因為剛好是假日,所以高層們便打算順便當做是團遊!

回程時繞到桃園觀音賞蓮。


演出時間是十二點,我們約十一點就已經到達表演場地。

當時已經有很多團體正在進行演出,

運動場中有樂旗隊正在進行彩排(應該是樹德家商樂舞旗隊),

體育館門口則有管樂團在進行演出,

體育館內則有大大小小的攤位正在進行展出(與音樂相關)。


當天參與演出的人員並不多,

我想可能是因為部分人覺得這是半出差性質,又是在台北,

所以興致缺缺...〔醬是不行滴!〕

當然也有幾位團員是因為真的忙不過來,所以只好缺席!

這我倒是能體會這種無奈...= =b

所以可想而知...當天絕對是狀況連連!

該準的音不準(我想全場都聽得出來)、

該對準的拍子沒對準(兩個星期才看一次譜,可想而知!)!

總之一些不該有的錯都出來了,

不過這應該都是在達哥的預期範圍之內吧...= =a

而我其實也蠻坎坷不安的,因為小號部裡有三位無法出席,

尤其是小號首席龍貓,

所以他的部分就得臨時由我、歐尼爾、登翔來分攤。

= =b 還好我曲子夠熟,而且視譜也算還OK,

再加上演出前有充份的時間反覆讀譜,

不然應該會大包小包落一盤!

其實,整個過程還挺刺激的...@__@"

但還是不能常常這樣搞...


演出後,發現外面已經開始在下雨了...

真是可憐了那些樂旗隊,必須淋雨參賽!

而我們並沒有在展場多做停留,(其實我還蠻想留下來逛逛的)

便搭上遊覽車打算開始進行真正的行程...@__@"


因為演出時間是在中午,

所以基本上我們一直到演出完後都是餓著肚子的!

偏偏,這次在規劃上,好像漏掉了午餐的這部份,

再加上司機大大也不常跑北部,所以我們就花了大把時間在找吃的!

從一高的桃園南崁交流道下,然後開始沿路找餐廳!

其實我一直在想,為什麼要在這邊找?

直接到觀音鄉再找餐館不就好了嗎?

然後找著找著,居然發現一個地方好像以前有去過,

『台茂南崁家庭娛樂購物中心』,印象中...

以前有到過這裡樓上的咖啡廳吃過簡餐,酥皮濃湯還蠻好喝的!

然後沿台四線走著走著,走到了『南亞塑膠』的門口,終於放棄了!

最後,大家就在南亞塑膠對面的牛肉麵店解決我們的肚子問題!

話說,那家店的老闆應該從來沒想過,

居然會有人包遊覽車到他店裡吃東西吧!?

而我們當下也覺得,我們這樣一吃,他應該晚上也用不著營業了,

因為東西都被我們吃光了...= =b


吃著吃著,發現雨愈下愈大...

大也就算了,居然還跟颱風過境一般!

此時,不禁讓我想到,在運動場上的樂旗隊...真是可憐!

= =a 別想太多!我是指樂器可憐!不是美眉~

也因如此,最後便打消了去觀音賞蓮的念頭!

然後變成了在車上唱卡拉OK...@___@"


但,這都沒什麼...

回程時,在國道上沿路都下著雨,

直到...進到新竹!

哇哩咧勒!是怎樣...好大的太陽! /__\

真是十里不同天!

然後我便在學校旁的二高交流道下車,

頂著大太陽,走回寢室...

原本想說,如果新竹也下雨,那淋回去肯定全身濕!

沒想到...居然是大太陽!

回到寢室後,一樣是全身濕!

一切,果然都是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