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狀》一紙: ←《感謝...親愛的捐贈者!》

為什麼r大你的反應可以那麼遲鈍勒...


今天,一上網,就馬現發上到留言版有了異樣!

〔話說~r大好像沒發現我上一行有錯!〕

樣式居然跳掉了...

也許大家已經見怪不怪!

但是偏偏我又注意到我『頭上』居然多了顆花?

話說我今天清晨三點睡,居然睡到下午三點!

也許...真的是太累了!

所以我認為我眼花了...

但...

點了相簿,居然也是一樣!

再進到首頁、網誌,我懂了!

終於....我不用搬家了!


>”<a 感謝大大的資助~~~

〔但鐵定不是r大的援助~〕

因為我問了r大,有沒有發現異樣,

而且還特地講明了『TpToday的地盤』,

他還是沒意識到...所以,鐵定不是他!


登入無名後~

終於知道是誰了...^^ 感謝您~

我終於不用搬家了~


今日起,解禁!〔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