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最後一天,也是最累的一天!

上星期四,本學期的最後一堂課,

老師將它調到了這禮拜一的下午,一點~

其因...因為報告(PPT)似乎只有我完成~

所以老師便將它延期...


星期天,團練!

約三點半左右,接到老闆的電話!

問我什麼時候會回研究室,

想請我幫忙做他工程教育認證審查要用的PPT...


當下想,這下帥了!

因為我本來就是打算,

星期天晚上回新竹時再將最後一門課的報告給完成!

結果,撞『告』了!〔穿同樣的衣服,叫『撞衫』!〕


七點到寢室,八點準時進研究室,開工!

做做做做...老闆居然有興致回家睡覺...Q__Q"

他不是星期一就要做簡報了嗎?

ppt還沒弄好,他居然一點都不急!

不過想想也是,每次國科會也都嘛最後一天才在弄,

還不是照樣過關...= =b

所以,最後,他跟我約了隔天星期一早上七點再戰!


兩點多,終於把我老闆要的進度給趕完!〔但還沒完工〕

然後,再開始著手自己的報告...

弄弄弄....終於,六點五十九分完成這學期的最後一份報告!

七點~ 噹噹噹~ 又得再開工...

〔聽說我都還沒吃飯...〕

最後,終於,十一點,即時完成了老闆要的ppt...

只是我覺得,做的不是怎麼好就是了!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去排~

但他還是一直說『這樣就很漂亮了』...= =b

老闆真是好人~ 認識他六年,還沒看過他責罵過學生!


然後,委員來了~

然後,我去上課~

結果,還是沒吃到午餐...

而且,又再次熬個十足的通宵...

唉~ 

但是報告完後,還是有受到那門課教授客套性但真誠的稱讚,

研究所最後三學分,最後一個鐘頭,值得!

我想,這應該是我最轟轟烈烈的24hr吧...

報告完後,我的腦子,簡直跟死了沒兩樣...


下了課,五點!啥都不想做,就只想趴在我一點都不想趴的桌上...

六點半,槓!屁股麻了...只好去吃個飯、洗個澡,然後po網誌!


真是充滿缺陷卻又充實的一天...


後記:現在 = =a 想睡又想看布袋戲...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