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真是個美麗的錯誤...》




正當大家在抱怨這次的颱風怎樣怎樣時,

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沉醉在聖帕的美麗倩影中...

〔這名字好像是男的...= =a 管它的~〕

邊看著衛星雲圖,一邊喝著珍珠奶茶,

一邊感嘆著這顆看不到邊境的橄欖球的偉大!

當新聞中充塞著一堆醜陋不堪的內容時,

這顆橢球居然仍然那麼漂亮...〔只是愈來愈醜〕

人,一直是多麼的渺小,

小到能讓大地毫不留情的痛下殺手...

〔其實是人類愛自殺...囧~〕




但,雖然我真的很欣賞這次來訪的聖帕,

但還是不免俗的要附和一下群體意識...

>_< x的!你再不走,我要怎麼搬家啦?

我不想要在雨天搬家....

天殺的快給我放晴啦!




唉~ 真是天與願違...

想當初,兩手空空搬到新竹時,真是熱到我想裸奔...

但因為實在太沒創意了,只好作罷...

沒想到,現在滿屋垃圾要搬出去時,居然給我來個雨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