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手了!》

2007年8月23日 pm 14:00 分,

於中華大學註冊組,蓋下最後一個章...

表現上宣告著,長達兩年兩個月的研究所生活正式結束。

〔因為還是會忙到8/30號...Q__Q" 縱然畢業證書已到手!〕

雖心中幹慨萬千,但還是得要套一句老話...

【這並不是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謎之聲:失業的開始。

在這之後,首先得熬過為期一年沒有自由的生活,

再來人生的掌控權才又會回到我的手上,

屆時也才可以開始照著自己所譜的曲子去走...


很巧的,下星期的同一天,也恰好是我正式離開中華大學的日子。

六年...zzz 仔細回想起來,要長不長,要短不短,

卻也佔了我到目前人生的25%,

而這應該也是我人生在學識上吃得最飽足的日子。

這六年回想起來,佔最多的就是讀書,也是我讀得最快樂的日子,

不再為考試而讀、沒有人逼/叫我要認真讀,

讀多少就寫多少的日子,一切操之在我,真自在~


〔吶喊:再來一年受約束的日子,該怎麼過...Q__Q" 痛苦~〕

仔細想想,當初亦然決然的決定要獨自在外面住,〔不住宿舍〕

雖然大部份時間都是一個人,旁人看起來是孤單點,但卻是值得的;

也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所有時間都能由自己掌控、調配,

所以什麼事都可以很輕鬆且有條理的處理完,尤其是生活與課業。

五天專心課業,兩天拋棄課業,在旁邊眼裡也許不太可能做到,

但我卻因這樣的堅持而能於課業與樂團的兩極端中,兩者兼顧。

也許,沒啥時間聯誼、玩太多網路遊戲,卻過得問心無愧;

期中考到了也不必跟人拼命熬夜,隨時可倒頭大睡,

樂團中的大學生,期中考也許會請假,但我卻從來不擔心。

有捨有得... 這六年我把握了人生第二個自我充實的階段。

〔第一個階段,國中到高中,我把它拿來充實人文音樂素養了...= =+〕


那再來,當兵的這個階段,一半以上的掌控權不在我,

不知道能否再達到自己的目標...一切只能再讓時間來證明~


噗~ 我在幹麻? 

明明這篇就應該是得獎感言,我居然把時間拿來說這些無聊話...

但,如果跟一般人一樣,那我就不是 Today 了!

只是...還是不能免俗的,

我要感謝這些年來陪我走過這一段的人們,以及支持我的家人....

〔以下省略,請參考歷屆金馬獎、奧斯卡獎與葛萊美獎獲獎人之語錄〕


只剩一個星期,就得面對我六年來第一個食言,

唉~~~ 一定得找一天去拜訪老姊才行,不然每年都得被虧...

〔以後要補也沒機會補了~〕

就醬~

開始來去計劃整理、搬家及出走的時程...

啥?我還沒開始整理? 沒錯~ 我還沒開始整理...

但首先,還是要先把各論文寄送到各教授手中才行...

所以,搬家前一天再說吧~ =3= 先來去湊箱子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