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大r大快來快來~》 





自從兩年前經由r大的「仲介」,

玩了一款名叫《Ballance》的 PC GAME 之後,

我終於知道按鍵盤按到關節痛的感覺。

兩年之後的今天...

則換我跟r大介紹這一款,悲輪斯二代《Switchball》

中文翻作:《置換魔球》,感覺上就是英文不好的人翻譯的...= =b




比起前身《Ballance》,畫面不但更加漂亮,

球的功能也比以前多~

以前只有石球、木球與普通球之分,

而這款除了有氣球、鐵球與普通球之外,

還可以隨著功能的需要改變成某些特定功能的「足球」,

〔看起來真的就跟足球差不多,所以我叫它足球〕

而這些功能,就有待玩家慢慢去發掘與熟練了!




場景部分,也與《Ballance》有著明顯的不同,

《Ballance》的關卡只有十二關加一關只有神手才過得了的隱藏關,

那第十三關聽說r大到現在還破不了~〔其實是放棄了〕

《Switchball》一開始就將遊戲場景分為五大場景,

【空中】、【冰雪】、【洞雪】、【雲霧】與【熔岩】,

在這之中,每一場景中又分為六個小關卡~

然後過關模式則分為自由模式與限時模式。




至於操作介面嘛,它除了多了幾個按鍵可使用外,

還多了「自動切換系統認定最適合視角」的功能,

但我覺得這是讓人頭昏腦漲的功能。

所以我還是喜歡自己切換等角視角~囧~

除此之外,滑鼠也可以控制球的轉動,

左鍵〔衝刺〕可輔助球於某行進方向時之穩定性,

右鍵則可以即時的自由旋轉視角。

但基本上這些我都用不太到...= =b

只是有些關卡在某部分,使用滑鼠會比較好控制,

而大部分情況下我還是喜歡按鍵盤按到骨頭快斷的感覺~

所以,要使用滑鼠或鍵盤,就看玩家的喜好嘍。




這款遊戲可以直接在官網 http://www.switchball.com/下載,

檔案大小約 73.5 MB,不算大也不算小。

總之,又是一款值得耗時間在上面的遊戲,

r大,力口三由吧!

我現在已經過到熔岩第三關了~

熔岩第一關,爆難!一開始的三段路,完全不能失誤才能通過~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