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 班第三天...》遇到對的人,比啥都重要!


今天,還是硬著頭皮去上了看似完全沒概念的 PA 班,

依昨天描述,今天上課的講師當然也會不一樣! 

第一堂,一樣是測驗,考的內容是昨天講的東西,

分數,我想應該是我這兩年內所有小考的最低分吧!?

75分!!! 不過~ 老實講,我盡力了!


考完試,打了一個小瞌睡,再來就是快樂的一天的開始!

今天這位講師,明顯,比昨天還幽默!

很難想像,明明是死板板的保險法規,

如果自己看,我想應該撐不到五分鐘便開始回憶起跟周公下棋的美好時光,

但是,卻沒想到一樣的東西從他的口中講出來,居然可以那麼「自然」...

〔抱歉,我暫時只想得到用這個來形容...〕

同時也能體會,為什麼有人能把六法全書讀透~

「對的人,在對的時候出現」,果然適合任何情境...


但,唉~

老實講,雖然他上課講的東西我全都已經懂了,

但是卻還有千千萬萬個不懂,

尤其是那本「上課不講,我也不懂,但要去背起來的金融共同科目題庫」,

期貨、債券、股票、....沒有一個是我熟的!

所以這幾天下來我所獲得的,應該就只是...認識保險!

至於證照...以後再說吧! 我盡力了!


題外話:

 聽說以前是不用考那個啥共同科目的! 囧...

 故得證:以前的人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