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只有這個,不行! = =+】

來回台北與員林,大概有幾種方式~

 一、搭台鐵

 二、搭高鐵

 三、搭客運

 四、搭便車

基本上,以上這四種方式對我來說,

 搭高鐵,貴!

 搭客運,時間不好控制,而且如果逾假會很慘!

 搭便車,誰要載我?

綜合以上這幾點,則成了我的最愛。

而在台鐵之中,除了太魯格號,我大概只會搭自強號!

因為它是最快的...@__@" 我實在是很不想把時間花在搭車!

所以就多花點錢,換取時間!


有搭車,那就會有等車~

所以我常常會有時間坐在月台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故事,由此開始~〔沒錯,前面全是廢話!〕

某年某月某星期五晚上,

我照慣例的在三號月台找個座位坐下,並且放下飲料,打開麵包。

坐了不久,旁邊的一位小姐便起身搭車去了。

所以最後的位置大概是下面這樣...

  〔空〕〔我〕〔空〕〔路人假〕〔路人蟻〕〔路人餅〕...

吃了幾口,便來了一位年輕的媽媽帶著一個小朋友。

一開始,那位媽媽要他坐到我與路人假中間的那個位置,

但那個小孩寧可原地站在媽媽的面前,一動也不動!穩如泰山~

想也知道,有哪個小孩子會有勇氣坐在兩個兇神惡煞之間而沒有媽媽可以依靠?

所以,我識相的移了位置;收獲:兩個不錯的笑容。

所以位置成了:

  〔孩子的媽〕〔孩子〕〔不是孩子的爸〕〔路人假〕〔路人蟻〕...

然後我就繼續吃著我的麵包~


感覺上他們應該是要南部的吧!?大包小包的,小孩子身上還背個背包。

不久,小孩子突然開始喊說他口渴想喝東西,

老媽便回答:剛剛出門前不是才喝過水的嗎?

      如果一直喝飲料等一下就會想尿尿!

= =a 這是個大問題嗎?

可想而知,得不到糖的小孩,無非就是先嘟後哭再鬧跳跳跳!

所以...我只好把手邊冰涼的奶茶無私奉獻給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換來的,孩子開心滿足的眼神!


吃完了,距離車子來的時間還有半個多鐘頭,這是一段難熬的時間!

此時便取出我的秘密武器...小白!

小孩的媽媽正在講電話~

彎腰取出包包的舉動引起了小孩子的注意,

翻開螢幕、打開電源,開啟耀西島,頓時驚覺...我錯了!

他開始目不轉睛的盯著我跳上飛下!

過了一兩關之後,我不小心把眼神轉向他(其實只是想活動脖子),

突然看到了長江七號的雙矇正對我發出水汪汪的無窮欲念...

此時我表情反應的轉變是...

先 n_n → =_=+  【只有這個不行!】

如果連這個都給了你,那我肯定會被貼上無數笨蛋標籤!

小孩子,果然不能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