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標題與內容無關...也許應該可能吧!?】
 


  
前陣子在家放颱風假等退伍,突然不知道該做些啥事...@_@


原本還沒放假前是計劃好說要恢復單車趴趴走,

但天公不做媒~沒辦法!

然後按照我的習性,當然就是把電腦打開,開始宅~

結果...不逛還好!

一逛居然就讓我看到會讓我有衝動想敗下去的東西。

那就是傳說中的透明魔術方塊...XD


為什麼要說敗勒?

如果各位客倌記憶夠好,應該知道我已經有了兩個魔術方塊。

大房是很正...常的官方非組裝方塊,

二奶呢,就是前陣子才提過的魔術方塊鑰匙圈。

至於會娶這個二房,是因為方便攜帶及藏匿,在營區可是很好用滴!

然後,娶這個三少奶奶的理由,說真的...純粹只是因為它好看...XD

三少奶奶,結構上是屬於組裝式的方塊,

材質嘛,當然就是透明的塑膠材質。〔但我覺得比較像壓克力...〕


說到材質...

我媽前兩天居然問我說:透明的不錯看耶!那有沒有木頭的ㄚ?

ㄜ~木頭的...我去問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