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色?這適合用在我身上嗎?
 
 
今早起了個小晚,...

〔一般部隊夏令時間是五點半起床,現在是七點半。〕

無聊之餘上了一下網,上到沒地方去時,才想到該吃早點了!


謎之聲:你看!還沒退伍就已經在墮落了!


換了換衣服,拿了51元,下了樓~

開了門,把機車移出去,發動暖車~

轉身關門~ 這一瞬間!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在我家鋁門的門縫,居然黏著一隻不想讓我開門的蝸牛!

當我在寫這篇文章時,突然後悔為什麼我沒拍下來?

因為這隻實在是大到足以讓我衝上樓拿相機!

無奈實在是沒無沒證據!

絕不誇張!這隻蝸牛「在殼外面的部分」(黏在地面與門縫的部分),

居然有我一個手掌大!〔看過我手掌的人應該知道我手長已經很大了..@_@"〕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

 「你怎麼會在這裡?」

噗~ 相信我,這絕不是在演小強的劇碼!而是肺腑之言~由衷的關心。


平常我開家裡的鋁門一定會兩邊一起打開。

但今天不知道為啥,居然只開了一側。

〔是我與蝸牛的心電感應嗎?〕

不過真的還好我只開了一側,不然一動另一扇門,

它真的就馬上成了血花四濺、血肉橫飛的喋血英雄!




當下,當然不可能放任我媽殺生!

〔因為過幾分鐘後我媽就會跟著出門,那就一定躲不過了!〕

所以我只好在跟牠溝通了之後,費盡九死一生之力,才慢慢將牠“撕”起!

〔好像是九牛二虎?管它的~反正就撕很久就對了!怕弄痛它!〕

好不容易過了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秒,終於讓我把它連身拔起;

然後走到旁邊的田邊,輕輕的將它高高拋出去。

在聽到明顯「豆」一聲後,才安心的驅車離去。


到了早餐點,一切就又很平凡了~

T:老闆,兩塊蛋餅,謝謝!

老闆:那要什麼飲料?

T:ㄛ~我自己來就行了,謝謝~


沒錯~ 這就是我愛來這家早餐店的原因。

其實這家「阿郎早餐店」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

雖然小時候家裡是住在永靖,但老爸的工廠卻是在員林,

而它跟老爸工廠的距離就只有短短不到五十公尺的直線距離。

所以早上如果有跟老爸一起到工廠去,

通常都是他送我跟我弟到早餐店,然後他先吃完就把我們丟在那邊。

我們吃完之後再自己走到工廠。〔當然,記帳!好像一個月結一次吧?〕

國小時搬到員林,當時就讀育英國小〔就在工廠附近〕。

那更是每天早上一定會去「阿郎」報到。

@__@”所以我也算是二十年以上的老主顧了!

在阿郎,如果是在店裡吃,通常我二話不說會點兩塊蛋餅+奶茶一杯。

至於好不好吃,親自走一趟就知道嘍!

它奶茶之濃郁,一直到現在,還沒有任何一家我吃過的早餐店能跟它比!

然後我剛說我喜歡這家店的那個「原因」,

就是它的飲料可以隨客人的喜好「DIY調整比例及溫度」。帥吧?

例如,豆漿及米漿分別各有熱的及冷的一桶。

   所以就能調出自己喜歡的黑白配(豆漿+米漿)。

   奶茶、紅茶,當然也都是冷熱各一桶。

所以如果是在員林吃早餐,阿郎算是我的首選!


然後整個早餐行程,就在聊天與美食的享受下結束。

回到家,想想,乾脆把蝸牛當成今天主題寫進網誌好了!

┌====================┐
│                    │
│ㄟ?蝸牛勒?不在門邊!?跑哪裡去了...│
│                    │
│ㄚ~~~~~~~~~~~~~~ 在田裡!│
│                    │
│〔快步跑到田邊,已經不見蹤影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