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這幾天開始比較常上網誌,

除了看看別人家,也開始看看自己家~

在寫今天的文章的同時,

也去看看過去同樣的今天,

自己還寫了什麼~


其實還真的有隱藏的~哈~


原來我寫網誌已經那麼久了喔...

只是在這邊的來來去去,似乎已經成了基本模式。

說到這....黃公r大好像很久沒來了...

反而在 MSN 遇到的機會還大一點~

改天 MSN 遇到再好好跟他抬槓一番~


看看以前的文章,再看看 Po 文時間...

掯~會不會過太快了一點?

以前會覺得,高中時間過得比國中快,

大學時間又比高中過得更快,

研究所?簡直就是非常快~

當兵?沒有理由的痛快~

現?還真他x的快!

難怪,有那麼多人一工作就是在同一個地方幹到退休~

因為在某些行業,就算是二十年,感覺上也只有一瞬間。

像現在我就覺得,

一個星期的長度對我來講似乎只有一天的感覺。

因此所有的動作反而要更快、更有效率~

無法再一而再、再而三的把時間全放在隨時跳空的事物上。


現在的價值觀也似乎有所改變~

已經慢慢的只將時間、金錢投入到篤定的事物,

至少,可以讓人生少點不如意~

〔雖然是十之八九,但少個一也不錯~〕


昨天友人就在ㄍㄟ我~

「我兒子女兒都已經幾歲了,要上幼稚園國小了耶...

 你的老婆勒?」

噗~

我只能說,交女友、娶老婆,等我有閒再說吧...

礙於歷史經驗,並考慮投資本益比,

實在是無力也無心再去挑起這甜蜜的千斤重荷。

畢竟,這還得兩廂情願不是嗎~

就好像一顆大石頭的兩邊,

好不容易抬起自己的一端,

如果對面的一方不願撐起,

就只能等石頭砸到自己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