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nswer is Here!》

優先閱讀:《IE 7 RC1》

前情提要:如果你今天用了中文化,那麼以後就再也無法使用英文版 IE 7 RC1 !


※ 本 文 開 始 ※

經由最近的查訪,得知該其繁體中文化程式是大陸人寫的!

所以在使用的過程中會有一些是當時沒有除去的 Bug 存在!


經過一試、二試、三試、四試、...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方法將其移除了!

如果想再度使用 IE 7 英文版的朋友,

可以依以下步驟將其安裝回來:


1.將已中文化之 IE 7 RC1 程式移除!

 a.『開始』 → 『控制台』 → 『新增或移除程式』

 b.移除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7

2.移除有 Bug 的中文化套件

 a.進入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 資料夾中

 b.將《 zh-TW 》資料夾刪除!

 c.進入 C:\WINDOWS\system32 資料夾中

 d.將《 zh-TW 》資料夾刪除!

3.重新開機、重新安裝 IE 7 RC1 英文版!

 〔記得,『別把』Update 的那個選項取消!〕

4.安裝完畢後,重新開機&Enjoy It!

 〔通常我在機定的重新開機之後,會"再"重開一次!會更順!〕


以上!就這麼簡單~

因為當初在灌時就直接用了中文化程式,

之後開啟 IE 7 就發現有 Bug...

所以當時也沒仔細去看看版面是否比較好看就想把它移除!

現在終於可以好好欣賞它了!

用它來開網誌,畫面真的比較好看耶~哈~

感覺上,整個網誌版面變得更有質感!


在速度上,還算滿意~

因為它在使用者點選連結或開啟網頁時,

會多一道『主動把該網址送到微軟去 Check 是否安全』的手續;

所以在第一次使用時,〔第一次執行會自動詢問〕

如果有把這個設定開啟,那麼就會多一道保護系統的手序!

這也就是為什麼感覺上會比較慢的主要原因!

不過如果已經把這個選項取消,但之後又想使用時...

只要在開啟後點選 IE 視窗右下角的『有橘色圈圈&驚嘆號』的圖示就可以了!


大概就是這樣...^^ 這個介面還真的感覺蠻不錯的~

至於其他的功能,就交給大家自己去摸索嘍~呵~



◎ 後 記 ◎
 多虧了IE7,讓我發現了網誌字型設定上的一些小缺陷!
 這些我不知道r大之前是否就有發現...
 不過我想也許他已經習慣了也說不定...= =b
 畢竟他也忍受了我Links區下垂了那麼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