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火狐真的是不錯看!》  

==========================
撰寫日期:2006/11/09 (四)

     因為無名相簿一直無法成功上傳照片,

     所以必須等到能夠順利上傳照片時再po出來!

更新資訊:目前微軟已提供正式版之 IE7 提供使用者下載!

     此版與之前之 IE 7 RC1 不一樣!

     欲使用者→請點本連結下載之!
==========================

前幾天跟r大在聊天時,不小心聊到瀏覽器,

話說,每當一提及瀏覽器時,

我跟r大就會開始比較兩千人、IE、跟火狐!

然後就可以聽到r大開始介紹火狐好用的套套!

噗~別誤會!

是有點類似外掛的套件,不是那種辦事用的套套!

不過我還是要先強掉,〔ㄝ?我打錯字了!撿起來先!〕

我要強調,外掛跟套件是不一樣的喔!

如果不先講明,r大可能就要回應一篇糾正文了...XD


然後比著比著...

r大居然講,火狐就連結錯誤的畫面都比 IE 6 還可愛!




還在讓我看了圖之後講了一句:很可愛吧!〔應該是得意貌〕 

XD 我能感覺得出來他很滿意~哈~~~

不過,好美不常!IE 怎能就這樣認輸勒?

所以可愛的 IE 7 也有新的錯誤畫面~






........鴉雀無聲........

〔〔〔謎之聲:這兩個人會不會太無聊了?連這也在比!真是夠了〕〕〕


好!


老師有沒有說過?IE 7 畫面真的不錯?

很不錯!很不錯!很不錯!

你有沒有在聽?你沒在聽嘛!

你沒在聽、你沒在聽、你沒在聽!


〔我承認,上面只是在練習打字~佔版面用的!〕


好,所以,IE 7 雖然在速度上有一丁點輸火狐,

但是就使用上來說,其實也還蠻 ok 的~ 畫面也有進步!

火狐,一堆外掛;還是 IE 7 單純得多!〔應該有人又想打我了〕

哈~ 以上純抬槓~


可愛的 IE 7 錯誤畫面講完了,

接下來是一點小小的『看譜練』~

在 IE 7 的新聞稿(介紹)明明有寫這麼一段話:


『IE 7 新增加保留畫面(session-saver)的功能,只要按下某個鍵,

 就能指定下次再啟動 IE 7 時,回到原先的畫面。

 這個小小的功能在我們例行瀏覽工作上十分便利。』


重點是,那個《某個鍵》到底是啥東西?

為啥我會找不到...Q___Q 是我英文太差嗎?

怎麼辦...誰能告訴我~ 乎 can ㄊㄟ 喔 密?

我昨天已經試了、找了一個下午了!

網路上也去查資料~但就是沒有相關的文章~

該不會這不是 IE 7 的新聞稿吧...XD

當然不是!=__=b

最後,終於不小心被我弄出來了...

其實真的有這個功能!

只是它平常被隱藏起來了!

至於要怎麼把它叫出來勒?

原來很簡單,『芝麻開門』,喊一聲就行了!

試之前記得要開麥克風唷!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噗~

你/妳該不會相信了吧!?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事! =___=b 別傻了~ok?

小姐先生別生氣,r大帶你去看戲......

好吧!別鬧了!





其實要開啟這個功能,有一個先決條件!

那就是:至少開兩個分頁以上!(n≧2)如上圖所示!

〔抱歉,圖裡的符號應該是要使用『≧』才對,而不是『>』!〕

當你在只開啟一個分頁時,這個功能不會被開啟!

感覺上就像在告訴使用者:

『只開一頁,幹麻要記錄勒?

 設成我的最愛不就好了嗎!』呵~我知道不好笑!

所以,當你是在開啟兩個分頁以上的狀態下關閉瀏覽器,

它就會跳出以下視窗~〔只開一頁不會出現唷!〕




見到此視窗後,點選被框紅框的『Show Options』,

就會跳出以下視窗!




其中會找到選項:〔也就只有兩個...XD〕

 □ Open there the next time I use Internet Explorer』

 □ Do not show me this dialog again

將第一個選項勾選,將會開啟畫面保留功能!

如勾選第二項,以後則不再顯示此視窗!

所以,講到這裡,各位客倌應該就已經知道該怎麼選了齁?

^___^" 終於被我摸出來哩~

好,正事講完了!先逃了!有人拿菜刀才旁邊等我很久了...=__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