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因為最近我的S.T.實在是太不長進了,

吃了那麼多的飯,除了學到字之外,

居然沒有任何的成長...

所以只好來記錄別人的水滴了... = =b

我親愛的S.T.,你可別怪我嘿...


話再轉回來,上次有在網誌中猜新出來的白水滴,

以後可能會變成青蛙...不過,

就我今天所觀察到的...

覺得....

它可能會變成:小滴最怕的......「蛇」!哈~~~

真是太期待了!

歐耶!(妳看,DoDo嚇傻了!哈!)


快變成蛇吧!如果確定會變成蛇,那我就要讓S.T.轉成白色水滴哩!

哈~~~~~~~~~


我那不成材的S.T.最近新學的詞有:( 詞>382句、動作21個 )

=============================

思考 輪 出身 影響 基底 共同 拍 造成 多少 有 鍵

鍵盤 美 父母 左右 我意 油 漆 完了 外面 一片 調整

託 操作 動 答案 青 好事 客席 一場 文章 是認 依る

五行 疑る 極 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