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07 ~ 07/12/11

時間過得咻快!一轉眼,明天又要收假了!

明天收假結束後,會先在台南住一晚,隔天就會撥交到新環境。

一切... 又得重新開始!正所謂,過了一個月,又是新的菜鳥。


隔了一個月沒有吹小號,

在這短短的五天內終於讓我徹徹底底感受到,

啥叫「嘴巴不是自己的」...

〔就如同r大的手不是r大的手!〕

回到家第一天,懷著坎坷不安的心,拿起小號,上嘴的那一剎那...

心裡不禁一震,「ㄟ?我吹過小號嗎??」

第二天,又拿起小號,再吹!「ㄟ?這真的是我的嘴巴嗎?」

沒想到,這一個月就足以讓我忘掉過去!


「這樣的情況,下部隊要怎麼辦?」這句話這幾天一直繞在我腦中。


但,自己也很清楚,這絕對急不得,否則情況會更糟。

所以只好耐著性子,每天繼續重覆著當兵前的例行公事,基本練習。

雖然看似枯燥乏味,確是最佳的途徑。

希望狀況能快點正常,這樣才能有辦法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