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剩二十分鐘...結果...
 
還是沒報到名!

此事只有r知...

感謝rㄟ在線上陪我奮鬥了一天。


原本今天要 po 的文,等我有動力再補上~


寫遊記,寫到一半電話就來了~

寫音樂文,有好像要花很多時間~

抱怨?我要樂天一點~gogo壞心情走~

那...

來個笑話好了~

a:我是你的家貓,你是我的寵物狗。

  那我們生的小孩會是什麼呀?

b:那還用講!當然是「貓王」!

a:???

b:因為...他的叫聲...〔〔〔喵旺〕〕〕


~~~咻~~~

咻~~~咻~~~

~咻~~~咻~~~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