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音樂懷念吧?可惜不是今天的主題~呵】
 
 
最近,雖然很忙,忙到每天都睡到下午,

但還是偶爾會抽空上上網!


ㄚㄚ~還有練練樂器~


雖然,我目前為彰青所謂的「資訊」理事,

但其實我對於「電腦新知」方面,還蠻懶得去接收的;

所以就算逛網路,也不會是逛3c產品,除非,真的有需要。

例如,《ㄚ里山晶片讀卡機之旅》

然後,平常最常逛什麼勒?一定跟里昂不一樣!絕不是看美女~

我可沒說他都在看美少女戰士喔!

我猜,里昂看車的時間應該比美少女戰士多~一秒~


以前,最常看的,大概就是手錶或打火機之類的。

本人很喜歡逛錶,還有打火機,因為...沒錢狂買!

我夠誠實吧?

其實這就跟女人買衣一樣,會愈買愈多的!就如同我在買CD。

所以,千萬不能開這先例,頂多就只是缺錶時再一次砸多一點!噗~


當兵的時候勒?

最常逛的就是 NDS Rom,就是遊戲機的電玩啦!

為啥勒?因為這能幫我在不花大錢的前提下解決搭車的無聊問題。


剛剛(其實是早上),逛著逛著,不小心又逛到了瑞士的手錶。

然後,當然也會忍不住的看了一下美美的瑞士刀。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從小時候起,這個東西就對我有著無法言喻的吸引力。

也許是因為馬蓋先那句口頭禪「帥呀」的關係吧?

太迷它了~〔比起飛狼、霹靂遊龍、虎膽妙算〕




大家都知道,我英文很差!

所以通常看東西都只看圖,不看字~

反正,圖就是用來說明文字的嘛~

所以就連美女都懶得看名字,以免殘害到太多腦細胞。噗~

就醬逛著逛著...看著看著,居然發現了它~




心想,ㄟ?真不錯耶~ 居然一個收藏盒可以放到六把瑞士刀。

而且感覺上也蠻有質感的...

然後看看價格,$35,還算貴~

當我忍不住想要下標之際,突然英文迷霧慢慢解開...

tasty? milk? 啥小? 掯...原來是...




歐買姑得尼斯~ 原來是巧克力...

>”< 這下誤會大了~

明明品名都寫著“SWISS ARMY® KNIFE CHOCOLATES”

偏偏我只看到“KNIFE”就收眼了。囧~


不過,老實講,如果誤買了也沒關係~

因為,那個盒子如果拿來裝東西,其實也不錯~不是嗎?

只是...我會忍得下心去吃那些巧克力嗎?



突然...想去買馬蓋先全集...= =+ 里昂,你家有嗎?

〔rㄟ應該沒有這東東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