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起雞皮疙瘩的一首曲子》

  現在各位在聆聽的這首『Aesthetic』,就是《醫龍》原聲帶中的一首插曲。為什麼有人可以寫出這種曲子?而且居然還把它用在日劇上!在 Aesthetic 裡,我聽到了...一種完美、一種信念、一種執著、一種慈愛、一種永不放棄、...。獻給所有堅持自己理念、正在為自己理想邁進的朋友們!


延伸閱讀:《Team Medical Dragon》醫龍




《Aesthetic》

作詞:今井麻紀子 作曲:澤野弘之 Vocal:關山藍果


Longing for you day and in dream

I'm hoping you are here and leading my way

You steers my road anytime I need

If you walk away, I will follow you

Trying my life with your sacred gifts you gave to me

I won't vain and succeed it as your precious soul

Holding your hand

And I'm walking through the all of the world

Carrying your wish like the Venus in the dim sky



~~~歌詞中譯~~~


不分晝夜總是渴求者你

殷盼你在此為我領航

你總在我需要時刻引領者我

你亦步我亦趨

帶者你的神秘賀禮來探索我的生活吧

有你珍貴的靈氣為伴 我將功成名就而不致徒勞無功

緊握者你的手

就像朦朧天際的維納斯般

我會真擁者你的願望

將足跡遍佈全世界


《《 如果覺得好聽,請支持正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