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半鐘頭的腳踏車路線》

今天傍晚,為了想辦法減掉我身上的8Xkg的贅肉,

便從原本的一個鐘頭路線升格成一個半鐘頭的路線。


這條路線很簡單,都是大馬路~

〔所以有一段很讓鼻子受不鳥〕

基本上就是從我家出發,走148線往西行,

至溪湖鎮時往北轉進入台19縣,往秀水方向直駛而去。

要進入秀水時,便會遇到東西向快速道路,

此時便左轉進入快速道路,

但不走高架部分,免得到時上新聞頭條!

然後沿著快速道路就能回到我家。

夠簡單吧!? 

這條路線約27km,所以一個半鐘頭可以騎完。


「報備」了一下,便悄悄的離去,不帶走一毛錢~

當時應該是五點四十分。

148縣道這條路,傍晚還真不寧靜!

路不是挺好,空氣也不是好到哪裡去~

但偏偏這條的支線上都有不錯的路線可走。

快要進到溪湖時,天色已暗,

所以就開了車尾燈,安全些。

途中,並沒有刻意停下來休息,

畢竟都是平路,沒有什麼特別累的路段,

除非剛好遇到很強的逆風!


進入溪湖後便轉入台19線往北行,

才轉沒幾秒中,便有了小逆風的感覺...XD

但還是阻擋不了我的!就這樣回去,多沒面子是吧!?

何況都已經走1/3了....


努力踩著我的拜克,

終於熬過了應該也算輕鬆的台19線段。


而當我轉入快速道路時....

突然很慶幸著,還好我前一天去買了車燈!

你知道嗎...

快速道路上雖然有燈,但下面卻是一片烏溜溜的黑漆漆!

所以一進到這條路不久,心裡就毛了起來...

〔但是我最近都沒做壞事ㄚ?應該不會那麼巧吧!?〕

而且都已經騎進去了,如果再退出來,更會被笑死...= =a

所以,只好開著前燈,豎著頭毛給它騎了進去!

沿著員林大排一直騎,一路完全不敢休息,

深怕突然後面有人來問路!會嚇死人滴~

還好,不時有幾部汽機車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讓我覺得我還沒騎入不該進的空間裡。


就這樣...不知過了多久...

終於到了油車村,開始有了一丁點光亮,

此時也意味著光明再不久將再度降臨。

這條路,一直到了穿過148縣道後,才有比較多的光亮。

而過了148後,後面的員林大排路線就是我熟到不行的路,

就算沒有路燈我也...我也.... = =a 大話還是不要說得太早!


總之,回到家時剛好也就在一個半鐘頭左右,

到家前還順便去了便利商店買瓶保礦力水得。


以下,就把那條路線與本來預計明天要走的路線圖Po出來。

下圖中,我家是在圖的右下方(東南方),

黃色的路線就是明天本來預計要騎的路線,

這條路線自從離開148後,就會是都在鄉村裡,

只會有農田、豬舍、民宅...空氣應該不錯。

但是仔細看看後面要返回時,

〔由右下往左邊走,順時針繞,所以返回就是指左上往左下時〕

又是那條...= =a 黑暗道路...

況且鄉道有時也不見得會有路燈....

所以,這條要趁早騎才行!


至於今天騎的路線,原則上就是由右下一直往左邊走,

到了中間(溪湖)的地方就往上切到粉紅色的那條,

最後到了76號快速道路時就往右下走。

= =a 有啥問題請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