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明,我可沒有打錯字!

ㄜ~是“聲明”才對!


最近難得放了一段長假(從上星期三放到下禮拜一),突然間不知道該做些啥事了...

仔細想想,平常放假,除了上網寫網誌、看布袋戲、練樂器,

我還真的懶得去做些其他的事...@__@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在懶得動之餘,我還是找到了可以讓我浪費大把大把時間的事!

這陣子因為一些不能說的秘密,直接得知了一部名為《Code blue》的劇集,

《Code blue》以「使用日本醫護直升機」(Doctor-Heli)為重要焦點,

來描述四位「Flight Doctor」(飛行醫生)實習生與指導員的故事。

>”< 比嘉愛未真正... ㄝ~!我離題了!〔拉回〕

「Code Blue」為醫療密語,緣起於美國,意思為「病人需要緊急急救」,

而一般情況,在病危的病人來院之前,醫護人員會以「Code Blue」作為交談,

避免直接描述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巧的是,「日本醫療直升機」才於2007年6月通過全國設置的特別法案,

所以《Code blue》正巧能貼近社會時事。

看了《Code blue》第一集後...沒想到我又真的再次欲罷不能,開始瘋狂連載!

但是天不從人願的是,它在日本,於2008/07/03才播出第一集,

所以根本就還沒播完,現在才剛出到第十級。真是殘念~

換句話說就是一直到收假前都還看不到結局,

這還真是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難熬的一件事!




但總不能一直這樣等下去~

這時又很湊巧的讓我從萱ㄝ那邊得知,原來醫龍還有出第二部!

真是xxx!為啥我會現在才知道?

該不會是因為我服刑的關係吧?ㄚ~錯了!是服役~拍誰!

所以當然二話不說的就猛看~ 

光是第一集就已經夠驚心動魄了!

感覺上就好像在腳踏車上加裝渦輪引擎一樣刺激!

不禁讓人懷疑後面其他集要怎麼混下去~

醫龍2共有十一集,結果也只撐了兩天就沒了...噗~


至於醫龍二,我只能說...依舊還是一部不可不看的片子!

而劇情方面,基於軍人保密原則,故不能外洩。真是87(抱歉)~




放假這幾天,我真的可以說是宅到非常清澈之徹底!

Code blue 1~10、醫龍2(全)、十集的布袋戲、鬼四虐、地獄怪客2、...

可想而知為什麼我放假都不上 msn、不 po 文了吧?

忙到沒時間,不是沒有原因的,ok?


不知道r大有沒有在望T崖等我?

如果有,跟您說聲抱歉,您是等不到哩...XD

等你發現我的罪刑,我就又已經逃回部隊了~哇哈~


雖是如此,但還是如願的改了網誌音樂,還打了介紹文~

應該不算是完全沒有進度才對...@__@

醬也比較不會那麼對不起每天都來逛我家的人... ^___^"


過兩天又要回去了~對於這樣沒事做的日子,還真的會懷念再三ㄋㄟ~

不知道醫龍會不會有3...@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