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坷不安的第一場!》

第一場,終於演完了!

當天狀況明顯比我自己預估的還要好,

可能是因為特地在前一天回到溫暖的家狂睡,

因而起了一點點的效果吧...^__^"


只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

第一場的彩排有點過久了,

不過這是因為有臨時找來幫忙的協演人員之原故,

謎之聲:有多臨時勒?

第一次跟我們練習就是在彩排!

所以可以想像為什麼達哥會幾乎從頭走到尾,

也少見的居然會在曲子中間停下來多次講解。


只是這樣一場音樂會下來,

感覺上,我已經吹了兩三場音樂會!

正式音樂會開始時,

上半場狀況幾乎都非常ok,

但是到下半場第二首吹完時,

一點So如果吹太大聲就會開始有破音!


不過會這樣是因為,

有一位跟我幾乎都吹同聲部的伙伴〔歐尼爾〕,

在最後一首要吹整首的Solo,

而在這之前我必須要讓他盡量休息!

所以下半場開始,

我幾乎就是用比平常大1.5倍的音量在吹!

只是到後面,我也告捷了!哈~


= =a 不過這場最賊的還是龍貓,

本來solo應該是由他操刀才對ㄝ,

結果因為轉給了歐尼爾來扛,

所以下半場他就特別猛,一直『併 ㄅㄧㄤˋ 叫』!

感覺上就是嘴唇吹不累似的... = =a


其實在前一天我還有點擔心這場可能連上場都有問題!

因為在星期六早上起床刷牙時,

突然發現自己門牙牙齦又崩解了!

〔至於為啥會這樣,在以前的文章就隱約有提到了,

 所以就不再贅述了...太久以前的事了!〕

其實這是一個很大的警訊...

這只有在練太過頭、睡眠嚴重不足的情況下才會惡化!

懷著坎坷不安的心情渡過一整個白天,

直到晚上又拿起小號在家裡樓上吹時,

才又感覺到一絲絲的安心!

〔很感謝您們在這緊要關頭還是支持著我!〕


不知道還能吹多久?

以前不會讓自己去想這個問題,反正吹下去就對了!

現在,情形已經擺在眼前,不去想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