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就這樣發生了...

  今天,收拾完東西,拖著疲憊的身軀,心想終於可以回去休息了。

  正當我踏出系館不久,素未謀面的「她」,正朝著我走過來,並與我錯身而過(如圖一)。因為燈光昏暗,所以如果想看清楚對方就必須要正眼看才行,她身材嬌小、綁個小馬尾、穿著白T恤深藍色牛仔褲、還帶著一個斜背的黑色包包...。而當她也發現我正盯著她看時,眼睛並未如一般女孩一樣會閃開對方的目光,反倒是也正眼看向我。就這樣,我們之間有了短短的三秒鐘的四目交接...


   │  │
 圖 │  │
 書 │  │
 館 │  └───
   │    (往校門口)
───┘
     她┌───
───┐ ↓│
   │  │ 草
   │  │
 系 │  │ 坪
 館 │ ↑│
   │ 我│
   │  │

   《圖一》


  當我們錯身而過之後,我隨即右轉往校門口的方向走去時(如圖二),突然有股衝動想要再看她一眼,這倒是我第一次想要再看一眼路上的行人,所以我就回過頭去看她。意外的是,她居然剛好也邊走邊回過頭來看我,我們又再度的四目交接...


   │  │
 圖 │  │
 書 │  │
 館 │  └───
   │  
───┘    我→
      ┌───
───┐  │
   │  │ 草
   │  │
 系 │ 她│ 坪
 館 │ ↓│
   │  │
   │  │

   《圖二》



  一般來說,通常如果發現對方正在看你,那一定會馬上再回過頭快速離去。不過這次有了不一樣的變化...,我跟她同時停下了腳步,對望了幾秒鐘後,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居然朝著她走了過去。隨著距離的近,我們倆就愈不敢正眼看對方,...。


  走到她身邊,她先開口對我講:「怎麼一直看我?」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本能反應的就回答:「妳還不是也在看著我?」雙方笑了一笑,化解了尷尬...隨即就在附近坐著聊了起來。從聊天中得知,她叫冰冰,1982年10月8日出生...,就這樣我們聊了近十分鐘...




  最後,我拿出鑰匙...開了門,幻想結束!



  第四段開始(一般說來...)之情結,純屬虎爛!不要打我...)))))(;^_^) 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