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新しいアクションを覚えました。

Q___Q" 這幾天因為忙著趕作業,以致於又來不及記錄S.T.的成長,
不小心又讓他破錶了...還真是有一就有二...=..=a
不過醬看起來,他已經成功走出陰霾哩~ ^^

一直到昨天晚上→今天清晨,我才真正發覺我系上結構組的人們是多麼的團結,
居然一群人拼了整晚的彈性力學作業一直到清晨,...XD
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分工精神,把所有人分成五組,四五個人負責一題,
而我跟我學長則因為不想讓版本只有一種,而選擇各自獨立作業...XD
這真是自殺的舉動..
他們除了分組之外,當然不忘再從中"抽"出「最佳宵夜跑腿」... = =b
說到抽籤,還真的讓我到現在還心有餘悸...暫且不提~ 還好不是我中選~ XD

話題再繞回來,S.T.最近學會的新動作,叫做「飛ぶ1」,我則翻譯為『咻~』...
比之前的"噗噗噗"飛上天還更高一級,
反正你們從"咻~"字面上應該就能看出差在哪裡了...
所以我也不詳加描述哩...
(其實我本來想翻譯成「一飛衝天」,不過好像"聳"過頭了.. = =b 最後就做罷了~)

好累喔...洗澡洗衣去~

這陣子S.T.學到的新字詞如下:(共詞>224句、動作21個)

‧年
‧房
‧部分
‧背判
‧蜜
‧姓名
‧時代
‧許可
‧無名
‧認知
‧都
‧鼠
‧意
‧一般人
‧特
‧認識
‧功
‧情況
‧奇
‧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