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轉頭看!?懷疑ㄚ?對!就是你!


基本上,這篇跟對號入座的大大無關! XD

我知道你想打我,來咬我ㄚ~笨蛋~

〔這不是在罵喔!只是順口接下去~你應該知道出處~〕


沒想到那天會那麼快就來臨,

不是應該還有一個月嗎?

不過,這是好事!謝了~無名~

想想,該怎麼慶祝勒?


別傻了,不是慶祝網誌正常,

而是今天是我老闆生日,該怎麼慶祝勒?

他從來不收東西〔禮物〕的...唉~

不過卡片總是該寫寫~

再想想吧!

想想該如何慶祝網誌重新復活~

〔逃...〕


至於標題勒,其實我是想做個廣告!

但的確,x裡面所該放的,不是文字!

而是符號『.』!

這樣做只是要引某人點進來而已!哈~


這是該活動的廣告詞...

真的覺得寫得很讚!所以就把它記錄下來~


┌==雲門舞集─《風.影》==┐

  影子

  不能吃飯
 
  不能尿尿

  不能 做愛

  不能 花錢

  不能 不能 不能 不能

  什麼都不能

  它還要活得比你久

  不如 對影子好一點

└==============┘

原來影子的一生也那麼悲哀...〔抱〕


好了~

該做的事做完了,該推也推了,該拐的也拐了!

該去想想正事了...

聽說,我老闆真的要我去灌基樁...

這下死了!真的要好好想想了~

想想今天霹靂謎城要播些啥內容!


哇咧~仔細想想,還真多是該好好想想~

想想我、想想你,也想想她好了~

我覺得我應該很難得老人癡呆症...

因為,那天來臨之前,我的腦就被我操到燒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