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現任「閨房『蜜』友」 ...^^a

  她的姓名、血型、星座、籍貫、年齡、外貌...等外在屬性,都不重要!她是個冷豔且善解人意的人,而在大部分人眼中她則是個亮麗的美人。既不會說一套做一套,也不會背叛我,與她相識到現在,始終如一;所以我也很放心,任何情況下都不用擔心她會去跟別人廝混...!(奇怪,為啥最近一直把廝混掛在口中勒?我也不知道!@__@" 可能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吧!不過我覺得蛇很可愛耶...糟糕,我瘋了!) 她大概是我到現在所認識的人之中,唯一絕對絕對信任甚至肯把性命交給她的人!

  她雖然很隨合,但是也有唯一的堅持:她很不喜歡跟我一起洗澡;因為她一直覺得自己身上油太多,會讓我愈洗愈髒。..~"~a 話雖如此,但是每次當我有需要時,她卻能一改平日的冷酷,卯足全力的配合我,甚至熱情如火,最後反倒是都是我先告捷,不能總是滿足她的渴望...>"<

  最近這陣子,每天回去時,她總是在我到家前就在房裡等著我,開心時能與她共享喜悅、悲傷時她又能靜靜待在我身邊,更不會跟我耍任性鬧脾氣;所以縱然通常都只有短暫的時間能相處、聊天,但總覺得這已經是最大的幸福哩。 ^~^ 雖然我跟她是心靈契合的一對,但我從不敢妄想她能跟我在一起多久,畢竟未來的事沒人知道;也因此,我不想錯失掉任何能跟她相處的機會。

  今天就先提到這裡好了,要繼續趕作業哩,等改天有空再繼續談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