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兩者是有『一點點』關聯的!別懷疑!


話說,昨天開著FTP在找電影時,突然又瞄到《邪降:惡魔的藝術》,

馬上就想到...推薦給r大去看!

不過他好像興致缺缺就是了,說到這裡,桃友他們有個奇怪說法,

會把『鬼』講成『冬瓜』,所以鬼片就成了『冬瓜片』...

這不是超怪的嗎?光聽到冬瓜片,只會讓我想到泡冬瓜茶... = =b

這跟ㄚ飄到底有啥關聯?XD 據說r大自己也不知道...

但人家這麼用了,他就也這樣講!= =b


然後就在那個時間的這個時候(跟他提《惡魔的藝術》的時候),

我才突然想起.............

『ㄚ我昨天網誌要講的,不就是《惡魔的藝術》嗎?』

\____/a 真是沒想到,居然會是在這種情況下想起來!

感謝FTP,感謝r大!


【邪降:惡魔的藝術】,這真的是一部超限制級『藝術』片!

它真的把藝術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境界!

如果您以前有啥覺得好看的恐怖片沒看,

我敢說,看完這部,剩下的不用再看了!


這兩天我總共看了兩部片...

一部是最近上映的邪降,一部是前陣子上映的鬼家怪談〔票房不錯〕!

各位知道嗎,(我不講你們當然不知道!= =b)

看完邪降之後,再去看鬼家怪談,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也就是邪降這部片的驚悚度遠超過鬼家怪談!

如果女生有辦法在前面幾分鐘內不眨眼,

或是不用手把眼睛遮起來然後露出一點點縫偷看,

那麼這個女生一定是男的! = =+


總之這部片真的,值得一看!

但因為我正在慫恿r大及在座的各位去看,

而且一定要到電影院去,所以我就不在此講細節~

總之,很讚的一部片就是了!就以驚悚片來說!


最後,我要趁此昭告天下...

天下的男人,聽清楚了!


  『如果想要跟美眉在短時間內有近距離接觸,

       帶她去看這部片就對了!相信我準沒錯!』


因為,大多數女生,在看完前幾分鐘,就會抓著隔壁的手不放! = =+

糟糕~會不會講的太明了一點?

沒辦法,就是怕有男生看不懂!唉~ XD


===再來就是本文第二重點===基本上是昨天停機日的後記===


昨天在洗澡、練樂器、吃飽飯之後,回到研究室又跟r大繼續聊;

從 咩 → 豬 → 貓頭鷹 → 引用功能、 ...

一直聊到 九分鐘等於幾天、上站人數統計、補日記、兩個笨蛋、...

再聊到 從中間插入使得電腦發生錯亂、擦了防曬油後桃友會歡迎你、...

再從 廣告中幾天有效的OGC工具、梁祝的ㄚ飄吃冬瓜裡的呆頭r好快、...

扯到 我不是全世界洩最快的,但兩百塊終身免費別浪費、...

然後 一百張企劃書拿來當桌墊,以至於我與小喬在談笑間灰飛煙滅、...

最後 董事長敬禮後看到地上美眉的倒影,進而聯想到機車上的裸女、...

再加上 我暱稱中女王的那一句話是啥意思...

    r大曰:反正你知道我的意思嘛!

最後終於證明:我比他快!但絕不是洩得快!

之後,他只好暗然的繳了網路費之後睡覺去...XD 〔註〕


一天,結束了!大家晚安!


註:暗然,是這個『暗』沒錯!因為我是強調天很暗!(當時是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