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dodel問了我一個差點困擾到我的問題...

她問我:T大,你今天不餵S.T.嗎?

唉...其實,我很想餵他...只是我辭窮了...>"<
通常在一次巡迴演出過後,
最後一場的當天晚上我都會讓自己的腦袋放空...
什麼都不想,重整心情...
所以這時要我打出一篇東西來,基本上難度還真的頗高...
我則稱它(這個現象)為我專屬的「演出後思路阻塞症」!

而且我跟小滴(dodel)一樣,都是喜歡看圖說故事的人,
如果沒有個事件、圖、觸發,基本上是很難無中生有的...
當然,幻想除外...XD
但是如果是要描述幻想的東西,又有點難度,
因為那通常都是"很快就想過去"的東西,
等你想要記錄時通常已經忘得快差不多了...
就算寫出來也未必完全是一開始所想的那樣...

這的確是個很惱人的問題...
不過當下我馬上想到解決辦法了...

就是:用這篇來餵他~~~
(我真是太聰明了~)
哇哈哈哈~~~~~~~~~~~~~~~~~~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