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之聲:這啥東東?


哈~

最近跟r大聊天時,

常常都會蹦出一些有的沒的的句子,

然後就會問對方『你知道這是出自於哪裡嗎?』...XD

前幾天則是一直做成語接龍...囧

好像接了好幾個鐘頭,把畢生所學有聽過沒聽過的都挖了出來!

ㄚ不然就是會把別人的名言或名句拿來東湊西湊成另一句!

==========================
例如:〔以下為T&r之對話內容〕

某一天...

r:咪咪小花貓 ←r大突然不自覺就開始想唱歌

  突然想起這首歌

  快來吃飯,快來吃飯

  有一條魚

  很可愛的歌

  一隻哈巴狗

  看紅色蜻蜓飛過藍色天空

  祝福你我的夢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兒

  總是心太軟


T:= =a 你腦子該重整了

  怎麼跳來跳去~


r:我懶得打出整首歌

  反正你知道我想到啥歌就好了

  這樣串起來也滿有趣的

  你沒發現我特別挑可以連起來的句子嗎


T:兩隻老虎兩隻老虎 整潔美滿又安康~~~


r:你害我笑....


T:= =+ 我也會ㄚ~哈~~~


r:笑得肚子好痛

  曾經滄海難為水,輕舟已過萬重山


T:亂連這是我最在行滴 ....XD

  〔不服輸的可愛的r大,每次講的都沒有我好笑...XD〕


r:天增歲月人增壽,戶納東西南北財 〔←不服輸,又開始拼了~〕

  種豆南山下,城春草木深


T:揮一揮衣秀 我買幾個桔子去


r:你又讓我笑了..


T:= =+ 不知道你曉不曉得我連到哪裡去...哈


r:比我的好笑多了  〔←我又贏了〕

  我知道啊,背影

......
==========================

呵呵~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上就是遇到能夠跟自己抬槓的人,

所以我們每次只要話匣子一打開,就會沒完沒了的亂聊一通!

但是這也是唯一能讓自己放鬆自己心情的時間,

有這樣的一個朋友可以聊天,感覺真的很不賴!

只是有時為了對尬就得忙著找骨狗幫忙就是了~


a?我在幹麻?我好像完全偏離主題了耶?不過好像也沒有~

我只是在解釋基於什麼樣的思考模式來做主題的命名。

所以不論看我或是看r大的網誌,

有時標題都會需要轉一圈去思考就是了~

而且r大連文章分類也都有所來頭...XD

當然有時是亂湊的,如果沒有『主人翁』的解釋,根本是不會懂滴!


好~進入主題~ XD 〔怨之聲:終於ㄚ~~~〕

《高三沖繩寶貝鴿總動員計劃》,其實...

這是我最近連續看的三部電影的片名~

只要講明是電影,就應該能透過骨狗找到這三部片名哩!

這三部分別是:寶貝計劃、沖繩高三夏天、鴿戰總動員。

也許有人已經開始懷疑了.... = =+

這個嘛~ 我看的是24hr內要刪除的『試看片』,

別再問了~就醬!


《寶貝計劃》,是成龍的新電影!

在中國人的電影中,

有某特定幾個人的電影我會想花錢去看,

李連杰、成龍、...等~

原因很簡單,李的電影通常走向為要求精緻跟動作品質的路線,

所以看他的點應通常都會『很過癮』;

成龍嘛,不論是一般場景或者動作場面,

通常會在片中加入適當但不誇張的幽默,

而且有時則會走溫馨路線~〔寶貝計劃就是溫到不能再溫的馨〕

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只要是用心拍,就得支持!

畢竟亞洲演員要跨到國際,是很難的一件事!他們是先鋒!

這部片,絕對推薦各位去電影院看!

雖然我在上映前看過了,但如果有人約我去看,我也會再去~

因為我覺得值得花這個錢!

其中的小孩,真的,可愛到個不行!女主角也很可愛~ XD


再來,是《沖繩,高三夏天》。

這是講述四個住沖繩的高三生在最後一個夏日所發生的事~

這個的劇情,我堅決不提!

不過四個『高三生』的演出,

真的會讓人覺得這就是在生活周遭會發生的情節~

而這之中也是爆笑不斷,

但不會讓人覺得這是所謂的搞笑片!


最後,《鴿戰總動員》,哇哈~

如果你不是親眼看了這部片,

你絕無法想像,鳥,居然也能那麼『生動』!

拜動畫科技發達之賜,

該有的、想像得到、想像不到的東西,都會出現在這裡頭!

反正就是把鴿子當人看,但是真的有幽默到就是了!

不過我也是今天從片中才得知,

原來諾曼地登陸是鴿子的功勞! @__@?

在片子的尾端有打出幾行字...

經過查證,這些應該是真的沒錯,

但是為啥教科書裡都沒提到勒?

真覺得歷史都只提到人,太不公平哩!


那段文字內容是這樣子的:


─原文:

『Animals saved thousands of lives during World War Ⅱ.

 The highest medal for animal bravery is the Dickin Medal.

 Of the 54 Dickin Medals awarded for the war, 18 went to dogs,

 3 to horses, 1 to a cat... and 32 to pigeons.』


─中譯:

『動物在二次世界大戰中挽救了千千萬萬生命;

 而授予動物的最高英勇勳章是迪金勳章。

 在這場戰爭中,共54枚迪金勳章被頒發;

 18枚給了狗,3枚給了馬,1枚給了貓,

 32枚給了信鴿。』


在此不講可能大家也不知道,

也許許多人都知道軍人的獎章種類多到數不清,

但殊不知也有專門授予戰爭中的動物英雄的獎章─Dickin Medal。

Dickin Medal,簡單的說,

它代表著動物在人的世界中之無上的榮耀,

它被專門授予那些為軍隊和保衛部門服務並做出突出貢獻的動物英雄們。

這枚獎章的價值有多少,地位有多高?

它相當於英國的最高軍事獎章維多利亞十字勳章(Victoria Cross)。

但是請往上數到第四行,為啥要講得那麼繞口勒?

因為...一直到受贈者死去的那天,都還是只有人類懂得獎章的價值!

所以,對於動物來說,這東東它根本不知道有啥用處...~"~

所以我覺得...應該要以實質回報給牠們才對~

例如,

讓牠們住五星級飯店、吃好料、馬殺雞、出門有司機、回家搭飛機....

這些都是不錯的~不是嗎?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